浪llll

杨九郎领着张小泼妇的(不是 张小可怜去医院



杨九郎领媳妇儿(不是❌ 张云雷去医院 🍬






【不🍬就退货,不退,不甜也凑合吃吧】




#勿上升










在北京演完出后的张云雷和杨九郎跟助演的人找了一家烧烤店就开始了夜生活。


“干杯~”




张云雷靠在杨九郎身上一脸无辜的看着杨九郎,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说到“翔子,我也想喝~”


“磊磊啊,听话咱不喝”




“昂~我就想喝吗~”




“小祖宗,那你去拿个饮料可以吗,咱们都戒酒了,就不喝了,行不”杨九郎有点承受不住自己小可爱跟他撒娇




“好啵”




张云雷像个小孩似的一晃一晃的走到店里,在饮品柜前选了半天,最后想了想去拿了一个冰镇的雪碧。




他知道杨九郎不让他喝冰镇的饮料,就偷摸的喝了一大口,刚把瓶盖拧上,杨九郎就进来了,张云雷赶紧把饮料放在柜子上。




“磊磊,你挑完了吗”




“昂..那个..还没有呢”




“那你挑吧,我在这陪你”




“哦”张云雷并没有喝到他想喝的冰镇饮料




“就这个绿茶吧”




....






回到家里,张云雷洗完澡后就躺到了床上,虽然平时他都不让杨九郎不把头发擦干就躺下,但是他每次都傲娇的等着杨九郎给他擦头发。




“小眼八叉的,还不赶快给小爷擦头发”




“来了来了”




杨九郎拿了条毛巾,轻轻的擦着,看着头发干了才把毛巾放下。




“磊磊,早点睡吧,别玩手机了”




“亲我一口,我就睡”




“小样的”




杨九郎往张云雷那边靠了靠,照着小脸蛋就是一下


“不行不行,我要听到mua的一声”




“可真难伺候,你往我这边靠点,我让你开心开心”




【此处为不可描述的内容,省略800字🙈🙈】




“呃..诶呀..”




“嘶..九郎我肚子疼啊”张云雷推了推旁边正在打呼噜的杨九郎。




杨九郎睡眼朦胧的从床上起来,坐在张云雷的旁边。


“怎么能肚子疼啊,今天都吃啥了”


.....


“也没吃啥凉的啊”杨九郎一边说着一边给张云雷揉肚子。


....


张云雷裹着被子躺在床上“你给我拿止疼药吧”




“不行不行,咱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杨九郎给张云雷把衣服穿上,自己赶紧穿好衣服,拿着车钥匙,扶着张云雷。




到车里张云雷又觉得有点冷,杨九郎赶紧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张云雷披上。




“张云雷,你是不是今天偷喝凉的东西了”




“昂?额..没有啊”张云雷不敢直视杨九郎,在座位上老老实实的坐着,扣着小手




“跟你说了多少回了,你胃不好不能总喝凉的”


“你就是不听!就不能对自己身体上点心吗”


......


杨九郎开始了碎嘴模式,一边说着还一边给张云雷揉肚子。


张云雷委屈巴巴的一直攥着杨九郎的手。






终于车开到了医院,杨九郎赶紧领着张云雷进去。


排了门诊开了些药,医生看张云雷疼的厉害就要给他打针。




张云雷一听要打针,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医院回家,杨九郎把张云雷重新按到座位上。




“昂~九郎~我不想打针啊”




“撒娇也没有用”




小护士拿着针过来,把着张云雷的手刚要打,张云雷就一直往后缩这手。




“磊磊,咱们听话,打完针给你吃甜甜好不”




“昂~疼,我不想打吗”张云雷靠在杨九郎的肩膀上




杨九郎小声对着张云雷说“磊磊,听话奥,打完针奖励你小草莓”




张云雷还是不想打,板着个老脸。


“你要再不听话,我给姐夫打电话了”




“那不行”




好是姐夫管用啊


趁着小护士去拿东西,杨九郎亲了一口张云雷“磊磊最听话了,对不对”




杨九郎捂着张云雷的眼睛,握着张云雷的另一只手。小护士也算给力,一次就找好了位置。




...


过了一会


“杨九郎!你个小眼八叉的!你还要找我姐夫。你咋那么能耐呢”




“我不是吓唬你吗”




“还逼着我打针,哼!我生气了哄不好那种”张云雷抱个膀,撅个小嘴。活脱脱一个生气的小泼妇




杨九郎感叹自己祖宗的变脸速度“你别生气啊,我不是你最爱的小甜甜了吗”




“不是”




杨九郎一脸无奈的看着张云雷










“磊磊,打完针咱们回家吧”


...


无人应答




杨九郎刚想扶着张云雷起来,可是张云雷撅着个小嘴偏要自己走。




刚到了车里,看着张云雷坐好了,杨九郎直接搂住张云雷,按着就亲了上去。




“一天天的伺候你可真难”




“耍流氓啊!杨九郎你放开我!”




“媳妇儿,听话哦。这车隔音挺好的”



























评论(4)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