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lll

🍬🍬张云雷和杨九郎互相玩对方手机



#勿上升


#昨天的脑洞 今天才打出来😂



🍬🍬🍬🍬🍬🍬




🍬🍬






“张云雷,你能不能别鼓捣手机了”杨九郎坐在床上委屈巴巴的说到




“咋的了啊,我的小宝贝”




杨九郎一把抢过张云雷的手机“你天天都玩啥呢”




“给我,快点你还我”




“不还,你让我看看”




杨九郎拿着张云雷的手机开始翻




“小眼八叉的,你在这翻我手机啊”




“怎么了,就不许我查查岗”




“那你把你手机也给我”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翻他手机自己也不甘示弱




“行行行,小祖宗,你拿吧”












手机正在张云雷粉丝群画面




【张云雷:hello】




接着看着所有粉丝全都出来一条一条的开始刷




【张云雷:大家好我是张云雷 杨九郎是我的男朋友】




【!??】




【发生了什么】




【甜不过蒸煮啊!!!】




【胰岛素都不够用了】


.....




杨九郎把手机还给了张云雷




“小眼八叉的,我告诉你啊你少跟别的女的唠嗑”




“我又跟谁唠了”馕式委屈




“杨九郎!你往群里发啥了?”




“就是发了几条消息啊”




“杨九郎,你这发的 ,她们又得疯了”




“怎么了磊磊,我就是发了个人尽皆知的消息啊”杨九郎往张云雷那边靠了靠。一把搂住他,照着张云雷肉乎乎的小脸就是吧唧一口




.....






【张云雷:我澄清一下,才刚的信息是杨九郎发的,并且我不是他的男朋友】




【!!】




【这是又咋的了】




【两口子吵架了?】




【张云雷:他是我的老公。】








....






🍬🍬


真好


这几天被蒸煮按着吃糖


我可能有点齁




🍬🍬


评论(2)

热度(117)